鲁中网

鲁中网

增加车位300个!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新建停车场正式启用

来源:大众网

2021-11-08 09:49:11


  11月6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新建停车场正式启用并举行启用仪式,该停车场位于医院3号综合病房楼北侧,占地面积1.35万平方米,设置停车位300余个,将大大缓解门诊、住院患者停车难的问题。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鲍建强,医院党政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参加启用仪式。东营市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爱民主持启用仪式。

  东营市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颜培光作停车场建设工作汇报,介绍了该停车场建设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停车难一直是群众看病就医的烦心事、操心事,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医院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市卫生健康委部署,根据市委停车管理领域专项巡察要求,完成了该停车场的建设,进一步补齐了医院停车基础设施短板,让群众看病就医更方便。下一步,医院将持续扩大车位供给,不断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压实监督管理责任,提高停车场管理服务水平,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医院为民办实事项目真正落地落实,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与认可。

  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鲍建强在讲话中指出,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停车场建设项目,是市卫生健康委化解民生难题、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纳入了市卫生健康委群众医疗卫生满意度提升方案,停车场的启用,必将有效缓解停车难问题,进一步改善群众就医体验。他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针对停车管理领域专项巡察的反馈意见,切实抓好停车场管理工作;要深挖停车资源,优化管理制度,提高使用效率,完善收费措施,真正让利于民;要科学统筹规划,将停车场建设纳入医院建设规划,从源头上解决停车难问题。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群众身边各类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作出不懈努力。

  目前,医院共有停车位1100余个,并将免费停车时间延长至一个半小时,医院将不断加大解决力度,紧密结合医院建设规划,通过采取兴建地下停车场和立体停车场等多种形式,力争在“十四五”期间扩增车位1000余个,进一步解决群众看病就医停车难问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