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1年全国青少年体育(游泳)线上联赛东营赛区圆满落幕

来源:大众网

2021-12-06 10:22:59


  12月4日—5日,全国青少年体育(游泳)线上联赛东营赛区在东凯综合运动中心游泳馆圆满落下帷幕。共有来自东凯小学、行知中学、东凯中学、东营市一中40名队员参加该项赛事。

  本次赛事是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之下,首次摸索尝试举办的全国线上赛事,共有全国66家单位参赛,采用比赛全程录制视频和选手成绩,进行全国统一排名。同时,此次东营赛区的成功举办,为今后全国线上赛事推广,积累了宝贵经验。

  据东凯综合运动中心游泳总教练介绍,本次联赛东营站现场由2名国家级、4名一级裁判员、12名二级裁判员执裁,按照中国游泳审定的《2019-2022年游泳竞赛规则》进行判罚,各项设施标准符合国家标准。通过本次线上联赛,检验了东凯综合运动中心游泳队员的训练水平,力争2022年省运会为东营体育贡献力量。

  据悉,针对线上联赛的特点,东凯综合运动中心提前制定疫情防控预案,观赛家长、参赛队员凭健康码以及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进场,分区域观赛。东凯综合运动中心为了推动东营市青少年游泳项目的发展,营造优良的参赛环境,打造市级青少年游泳训练基地,对于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并且免费提供比赛所需器材。

  本次线上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承办、东凯运动中心(东营赛区)协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