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了解黄河文化 感受黄河精神 国际青少年“黄河文化”交流营开营仪式在东营举行

来源:海报新闻

2023-04-24 09:33:59


  大众网见习记者 赵奕宁 东营报道

  4月19日,国际青少年“黄河文化”交流营开营仪式在东营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园博园)举行。本次国际青少年“黄河文化”交流营开营仪式为期3天,该活动由省委外办、省教育厅、东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东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东营市教育局、东营职业学院、东营市文旅集团承办。省委外办副主任、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常务副会长李荣,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晓筠,东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秀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国际留学生代表、东营市青年志愿者等80余人参加。

  活动旨在通过体验式、立体式、多元化、趣味化的研学交流活动,让各国青少年了解黄河文化,感受黄河精神,使交流营成为各国青少年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促进友好交流的重要载体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