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通: 重组兼并强联合 医药工业好发展

2015-09-18 15:21:34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17日上午,鲁中网记者跟随网络媒体采访团来到九州通(山东博山制药有限公司)的在建工地进行采访。记者观察到,综合研发大楼、生产车间、仓库等14个建筑单体同时开工建设,工地上机械轰鸣,现场秩序井然。 

九州通在建园区

九州通在建园区

 

IMG_4816

 

  鲁中网淄博9月18日讯(实习记者 张业甜 通讯员 王巧霞)17日上午,鲁中网记者跟随网络媒体采访团来到九州通(山东博山制药有限公司)的在建工地进行采访。记者观察到,综合研发大楼、生产车间、仓库等14个建筑单体同时开工建设,工地上机械轰鸣,现场秩序井然。 

  据了解,根据淄博市委、市政府把医药工业做大、做优、做强的决议和统一部署,按照“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博山制药公司与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资产重组。目前,新厂区位于博山区白塔镇,占地176余亩,前期投资约2.5亿元,计划年底前全部完工,2016年投入生产。 

  山东博山制药有限公司始建于1970年,是一个集原料药合成与药物制剂为一体的综合性的制药企业、GMP认证企业,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企业主要生产片剂、胶囊剂、小容量注射剂、乳膏剂、气雾剂、贴剂、搽剂、吸入剂及原料药(克霉唑、葡醛内酯、硝酸异山梨酯、格列本脲、安替比林、氨基比林、奋乃静、盐酸氯丙嗪、萘啶酸、呋塞米,年生产能力片剂15亿片,乳膏剂1000万盒(支),注射剂3亿支,原料药600吨。 

  通过兼并重组,增强了企业的发展活力。据悉,公司将配备国内最先进的联动生产线,实现生产自动化控制。在重视硬件配备的同时,还建立了一整套的质量管理体系,将严格按照GMP管理程序执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