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苑街道:强化职业健康监管执法 严查汽修行业领域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5 17:4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5日讯(记者 袁菲菲)为确保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张店区科苑街道安委会召开会议,要求严查汽修行业领域职业病危害防治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严查的重点是:职业病防护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劳动者个体防护是否到位、职业病危害因素是否定期检测、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强度或者浓度是否符合国家职业卫生标准、应急救援措施是否到位等为重点。 

  科苑街道将切实加强监督执法检查,依法依规严厉查处职业病危害防治违法违规行为,解决职业健康监管过程中“只检查不执法、检查多执法少”等问题,做到“该罚款的坚决罚款,该责令停止危害作业的坚决停止,该关闭的提请政府关闭”,切实维护法律权威,形成对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震慑,切实保障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