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质安站举办开工前辅导 促进重点工程建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5 16:2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5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王盛利 李学武)今日记者从淄博高新区获悉,3月14日,高新区质安站召集山东超越轻工各方项目负责任人就项目开工建设、质量控制、安全管理及扬尘治理等,举办开工前辅导班,全力促进高新区重点项目工程建设。

  据悉,质安站专业人员就在建设过程中需注意的重点事项,包括起重机械安拆及使用、基坑工程、脚手架、模板支架等五项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施工安全要点、质量安全监督要点、监督管理的控制要求、有关政策、法规和规定进行了宣讲,特别强调了工程质量安全提升三年行动、钢筋质量管理、节能保温、建筑施工扬尘治理等方面的要求以及各方责任主体的主体责任等,并对近期国务院部委、省、市的相关新规定进行了重点强调和明确。

  该项目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及部分监理人员、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及技术质量安全负责人等主要管理人员均通过参加本次监督交底会议,对质量安全监督工作的内容、方式、方法、工作的重点及责任主体的主体责任有了较全面了解和认识,为规范开展工程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