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店换了老板 卡内余额不能用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5 09:2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4日讯(记者 伊巍 实习生 王渌 ) 很多商家,只要办卡预存款就可享受打折优惠。然而,市民在享受优惠的同时也承担了很大风险。近日,大润发超市二楼一家餐饮店因为突然易主,很多市民卡内仍有余额却不知道该如何要回。

  去年,赵女士在张店区大润发超市二楼一家餐饮店办了一张充值卡。“预存了300元。”赵女士说,卡内余额还剩100多元。昨天,她再到这家店吃饭,结账时却被告知换了老板,之前的卡不能用了,卡内余额只能找之前的老板追要。赵女士几经辗转找到一个电话号码,打了几次却没打通。
  今天,记者来到这家店。一名店员说,已有好几位顾客带卡来付钱,但老板真的换了,所以之前的卡全部作废了。
  记者将此事反映给12315,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无法联系上之前的老板,他们很难从中协调处理。工作人员提醒,如果预付款消费,充值数额不要过大,要查看商家是否具有营业执照等合法经营资质,办卡交费前要与商家签订服务协议,保存有关协议、发票等证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