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淋浴!菲律宾海边环礁湖变天然浴场

来源:环球网

2018-03-12 10:27: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8日报道,近日,一名在菲律宾南苏里高省Laswitan 环礁湖游玩的游客拍到了精彩的一幕:来自太平洋的浪潮撞上6米高的礁石,形成巨大浪花,不仅给湖边的游客们带来视觉上的冲击,更让他们享受了刺激的“天然淋浴”。

 

  据悉,这是一种天然的地理现象,是因为来自太平洋的浪潮撞上礁石后落入环礁湖,形成令人振奋的“天然淋浴”和小型瀑布。这个环礁湖的名字来自单词“laswit”,也就是喷溅的意思,生动地描述了这样令人叹为观止的“天然淋浴”。

  当地人说来这里观赏的最佳时间是10月到12月,因为那时的浪潮比较高。有游客说:“那样大的浪潮看起来很吓人,但水打在身上却是软软的,我的两个孩子都很兴奋。”(实习编译:杨盼盼 审稿:朱盈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