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齁了!昆凌维也纳录跑男周杰伦实力宠妻 周董全程陪老婆录节目太难得

来源:上海热线

2018-03-11 14:03:00


  近日,昆凌以嘉宾形式赴维也纳参加新一季跑男的录制。网友偶遇昆凌和郑恺身穿粉色队服似乎在执行任务,录制现场也意外发现周杰伦的身影。网友爆料周董全程场外陪伴老婆录制节目,超暖心恩爱。这狗粮是从巴黎撒到了维也纳啊~

 

  网友意外发现周杰伦竟全程陪伴老婆昆凌录节目,可谓是超暖心,简直甜鼾了!

  在这之前两人的欧洲行程也备受瞩目,周杰伦昆凌婚后首次公开亮相,一同参加了巴黎时装周的相关活动。

 

  这次看秀周杰伦还跑到昆凌的社交平台账号中评论道:“有点正……怎么办”?昆凌回复:“下次歪的给你拍”,网友纷纷评论:“甜齁了,线上线下都在撒狗粮”!话说别人宠妻大都停留嘴上说说,而周杰伦真心是用实际行动证明,据说周董之前鲜少参加此类活动,自和昆凌婚后,就经常陪老婆出入这样的大型社交场所,这次更是陪着录制节目,太难得了,真实力宠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