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小便宜吃大亏 淄博一女子偷衣服被拘15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0 16:5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武东杰)日前,淄博一女子贪小便宜,在逛超市时趁店员不备,将架子上的衣服偷偷揣在怀里,后悄无声息的离开,不料这一幕被店内监控全程记录下来。目前,女子因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5天。 

  3月9日,张店公安分局潘庄派出所接到一超市店员报警电话,称其放在柜台上的一件风衣被一女子偷走了。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店员告诉民警:下午盘点货物时,发现放在柜台架子上的一件风衣不见了。随后通过店内监控进行查看,发现中午1点10分左右一女子来到店内,偷偷将架子上的风衣揣走了,遂立即报了警。 

  民警随后来到超市的视频监控室,通过调取监控发现,该女子离开店内后并未直接离开超市,而是将偷来的衣服放进了储物箱。下午3时左右,女子再次来到储物箱附近,用准备好的袋子将衣服装好后离开。民警立即根据监控上女子的体貌特征展开调查。 

  3月9日晚,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一女子与中午超市偷衣服的女子长的极为相似,遂上前询问,询问中女子神情紧张,话语支支吾吾,面对民警的细心询问,女子承认盗窃行风衣的实情,随后民警将女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女子王某,桓台人,偷东西只是因为想占一下小便宜。3月9日,王某来到张店和朋友一起在柳泉路附近的一家超市购物,路过一女装店时看上一件风衣,王某进店后发现店内没人,顿时心生歹意,悄悄将架子上风衣揣在怀里,然后离开。离开时,王某担心揣怀里的风衣目标太大容易被发现,就将风衣寄存在超市储物箱里,然后继续购物。下午3时左右,王某回到储物箱旁边,用提前准备好的袋子将风衣装走。目前,女子因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