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泉《哪怕我很小》思考人生意义

来源:广州日报

2018-03-09 11:21:00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莫斯其格) 本周五晚的湖南卫视《歌手》中,李泉将演绎自己作曲并参与作词的歌曲《哪怕我很小》。据悉,竞演现场他一身西服尽显绅士风范,自弹自唱,令观众陶醉其中。

  回顾李泉在《歌手》2018的竞演曲目,他先后献唱了《我要我们在一起》《眼色》等自己为他人所创作的歌曲,由此也被不少网友调侃称:“泉哥这是要将自己为别人写的歌一首一首唱回来。”不出所料,本周李泉再度选择了自己的作品《哪怕我很小》来应战。竞演当晚,他自由率性的钢琴弹唱分外动人,歌中对人生意义的思考打动了不少人。

  据李泉透露,这首歌虽然是他为杨培安“量声打造”的,但其实创作灵感是源于自己很多年前关注到的一次意外事故:“我很少因为一件事情去写歌,也不太会去做那种热潮的事情,但这首歌是个例外,所以对我个人来说也很有意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