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影响评价专家库名单公布 41名专家入选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9 09:2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8日讯(记者 马斌)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淄博市环境影响评价管理,根据相关规定要求,淄博市环保局公开征集、审核,遴选了41名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估的专家,组成淄博市环境影响评价专家库。日前,该专家库名单公布。

  据了解,各区县环保局在组织进行建设项目环评文件技术评估、召开规划环评文件审查时,应从国家、省库及本库中邀请专家。建设单位在组织进行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自主验收时,可以邀请国家、省库及本库中专家。

  同时,应根据建设项目或规划的行业、选址、布局、性质和环境影响要素等,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邀请本库相关专业的专家。

  淄博市环保局建立能出能进机制,对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每两年更新一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