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学院表演系开考 要求考生素颜上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3-01 17:08:00


 

  3月1日清晨七点刚过,来自中国各地的考生怀揣“明星梦”在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迎接表演专业初试。今年,上海电影学院共有6个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除广播电视编导、动画专业不再举行校考外,截至2月28日,四个专业的报名人数已达到8041人,其中表演专业计划招收20名学生,报考人数为5265人,较去年增长了近一倍,报录比高达263:1,热度可见一斑。今日开启校考的是表演专业的初试,考生需着平底鞋参加,且不允许化妆、不允许着裙装、不允许带美瞳。该专业的初试、复试、三试共持续6天,主要进行“声、台、形、表”的综合测试。图为在侯考区,考生们抓紧时间整理自己的仪容仪表。 殷立勤 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