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回应录节目晕倒:会好好休息两天

来源:国际在线

2018-03-07 14:55:00


  3月6日凌晨,张杰在录制某综艺节目时,因玩“拿玻璃吸管吹乒乓球”在游戏缺氧晕倒,脸砸到凳子上导致面部淤青。在节目总导演发文道歉后,张杰也发文安抚粉丝,称自己会好好休息两天,并感谢了大家的关心。

  张杰发文说道:“还是决定准备飞北京参加彩排,明天录制央视节目,毕竟节目组及其乐队大家都很辛苦,录制不能耽误,录制结束后我好好休息两天,谢谢关心和等候我的朋友们。”

  6号中午,节目总导演吴彤发文道歉:“在录制现场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作为总导演,责无旁贷,向杰哥和娜娜,以及热爱他的粉丝和观众致歉。”

  在此之前,网络上有不少对于节目组的质疑,比如现场工作人员的不当言论,比如当晚节目组不道歉反而驱赶粉丝的粗暴行为。对此,吴彤也都做出了解释,表示“因为已经很晚了,所以请大家尽快散场尽早回家。至于有人所指现场不当言论的说法,如果哪位有这名现场人员的信息可以提供给我,必将追责!”

  据悉,6日,张杰工作室发表关于意外情况的说明,表示检查结果是面部轻微擦伤,张杰目前在休息状态。随后节目组也发布说明,向张杰及广大观众致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