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老人不慎坠井受困 消防官兵成功救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7 09:54:00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7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张辉)3月6日14时43分,淄博市周村区王村镇大尚村附近发生了一起深井救援,辖区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丝绸路中队的消防官兵成功救出一名被困井内的老人。据悉,老人因下井修理水泵不慎滑落,体力不支导致被困井内。

  据了解,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丝绸路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刻赶赴现场,在现场,消防官兵了解到是一名老人不慎掉落一口二十多米的深井中,井口大约5-6米,老人意识清楚。现场指挥员立刻下达命令利用软梯深入井内,随后指派一名战斗员做好保护措施深入井下,利用安全带将被困老人固定住,然后慢慢地将被困老人一点一点地拉上来,上面的官兵一边拉,下面的救援人员一边扶住老人,防止左右晃动造成二次伤害,大约10分钟后,被困老人被成功救出,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据现场群众告诉消防官兵,被困老人因下井修理水泵,不慎滑落井内,因时间较长,导致体力下降,无法从井内出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