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妇河湿地公园喷泉暂停喷放 5月1日开园时恢复正常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8 08:1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7日讯记者 伊巍 实习生 王茹 王渌) 看过孝妇河湿地公园音乐喷泉的市民都对美轮美奂的壮观景象印象深刻。然而,近期很多市民在去公园时却看不到喷泉喷放了。今天,记者从孝妇河湿地公园管理办公室获悉,目前喷泉正在检修,为5月1日的开园做准备。
  “去了几次都没有看到喷泉。”今天上午,市民王女士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说,去年她曾带孩子去看过孝妇河湿地公园的大喷泉,然而今年她连续去了几次都没能再次看到喷泉喷放的壮观景象。
  近日,本报已经接到多名市民反映此事,他们都想知道喷泉何时才能再次开放。今天,记者从孝妇河湿地公园管理办公室获悉,因为有些喷泉设备发生了故障,他们只能把喷泉池内的水抽干进行检修;此外,后期还要进行调修、维护,喷泉何时开放暂时不确定。不过,工作人员透露,孝妇河湿地公园5月1日就要全面开园了,届时喷泉会正常喷放,公园其他的景点也会开放。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