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路东延(鲁山大道-张辛路)主体工程6月份完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7 09:01:00


3月5日,航拍显示,联通路东延工程东段,联通路主体已基本完工,在这里与张辛路相连,从空中俯瞰,这两条路如同一个“人”字。  

  3月5日,航拍显示,联通路东延工程东段,道路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工。
  联通路与鲁山大道交会处,西段工程主体还未完工,地面上覆盖着绿色防尘网。 
  2月27日,联通路东延工程所经村庄,拆迁过后的断壁残垣。不久之后,这里将换新颜。
  编者按:又是一年春来到。淄博城市建设迎来新阶段,取得新突破,进一步吹响了跨越发展的号角。为了详尽展示淄博的城市建设等情况,本报“飞阅淄博”栏目继续启动,利用无人机,从空中俯瞰项目工程的建设情况、城市美景等,一起为淄博发展助力加油!    
  文/图 记者 王兵 张亚军
  联通路东延工程开建之初即备受关注。众所周知,由淄博中心城区通往临淄区有两条大通道,一条为张辛路(俗称老309国道),另一条为鲁泰大道(309国道)。不过,张辛路与鲁山大道路口的交通状况并不乐观,而鲁泰大道则位于中心城区东北部,许多市民从那里走感觉不太方便。联通路东延工程将会极大改善这一状况。
  2017年3月底,联通路东延工程正式进入施工阶段。该工程西起鲁山大道,向东延伸与张辛路相连,道路全长4991米。2018年3月6日,记者从项目施工方获知,该工程道路主体部分将于今年6月份全部完工。
  记者在现场看到,联通路东延工程(鲁山大道-张辛路)西段,道路所占用地已经完成了拆迁,路面裸露的地方覆盖着绿色防尘网。“由于这一段涉及到矿坑治理,所以进度稍慢,不过今年6月底全部完工不成问题。”施工负责人李经理表示。
  而在联通路东延工程(鲁山大道-张辛路)东段,道路主体已经基本完成。从空中俯瞰,全新的联通路与蜿蜒而来的张辛路相连,组成了一个“人”字。联通路是阳刚雄健的一撇,张辛路则是那连绵悠长的一捺。
  除了联通路东延工程,联通路与鲁山大道分离立交桥工程也已提上日程,两条道路的相交将不会对交通状况带来影响。可以预见的是,联通路东延工程全部完工后,淄博中心城区与临淄区之间的通道将被进一步打通,“四位一体”统筹发展将会更加顺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