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连华现场调度路域绿化和生态修复工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7 08:0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6日讯(记者 马冠群 通讯员 宗禾)今天,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现场调度路域绿化和生态修复工作,强调要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抢抓春季植树造林有利时机,加快建设生态淄博、美丽家园。

  周连华先后实地调度察看了G309改线经济开发区段、姜萌路南延路段、文昌大道、G309与S102交叉口、S102淄川段、S102临淄段道路绿化及临淄区金山镇石海矿业生态修复工程、临淄区辛店街道办事处生态修复工程。每到一处,周连华都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绿化和生态修复工程项目规划设计、树种选择、工期进度等情况,现场研究部署推进工作的意见措施。

  周连华指出,淄博市是一个依托资源发展起来的老工业城市,生态环保历史欠账较多,必须加大绿化和生态修复力度,让淄博的路和山绿起来、美起来。要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突出推进路域绿化美化,既要大面积增加绿量,又要着力提升绿化的层次和水平,有效改善区域生态环境,打造绿色景观带。要加大对关停矿山、破损山体的修复力度,同步完善道路等配套设施,因地制宜搞好统筹利用,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景观效益的统一。要狠抓工作落实,把责任落实到山头、到地块、到路段、到人,严把施工质量关,干就干成精品,努力建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