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巾帼维权志愿者启动百场巡讲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7 09:2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6日讯(记者 陆晓茜 通讯员 赵艳青)今天上午,在张店体育场办事处柳毅社区,淄博市暨张店区巾帼维权志愿者“进社区、进家庭、到身边”百场巡讲活动正式启动,三支维权志愿者队伍将为基层妇女群众提供法律援助、心理疏导。同时,淄博市妇联联合市司法局在律师事务所挂牌建立了首批10个“暖心圆家”妇女维权服务站,分别是山东天矩律师事务所、山东康桥(淄博)律师事务所、山东大地人律师事务所、山东圣德律师事务所、山东致公律师事务所、山东杰盟律师事务所、山东建仑律师事务所、山东小又小律师事务所、山东长城长律师事务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