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工商学雷锋进社区 维权服务暖人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6 08:49:00


淄博工商开展“学雷锋进社区 维权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发放宣传资料。

通过讲解教育帮助老年人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理念。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刘刚 贾莹)3月5日下午,淄博市工商局“红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十余人,来到科苑街道办事处欣苑社区开展“学雷锋进社区 维权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围绕“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淄博市工商局工作人员开展了消费维权教育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结合社区老年人较多的实际情况,着重对老年人如何选购保健品,保健品消费欺诈常见手法和预防措施作了重点讲解。积极引导消费者特别是老年人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理念,提高自我防范能力,传播主动依法维权正能量。

  维权咨询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社区的公共绿地、背街小巷进行了卫生清扫,对社区宣传栏等进行了清洁整理。清理卫生死角,铲除小广告等,社区环境面貌大为改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了文明,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赞许。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