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迎降雨 昌国东路一路段积水较深车熄火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5 09:3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4日讯(记者 孙渤海)今天,淄博迎来降雨,昌国东路一路段积水颇深,导致过路车熄火。

  今天下午2点多,市民袁先生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昌国东路一路段积水颇深,一些底盘低的轿车熄了火,“积水几乎能漫过小型轿车轮胎。”这一路段位于昌国东路淄博人民警察训练基地至白家庄南北路路口之间。

  今天,记者未能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积水深的原因。早在去年4月份,昌国东路、白家庄南北路路口东侧路段就曾出现过积水,大量水和污物从雨水篦子处涌到路上。当时市政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这段污水管道输送的污水处理厂泵提升能力有限,在雨水大时管道里的污水处理不及,从井口涌出。(请线索提供人袁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