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遇降雨 运管部门协调调集车辆让考生都能叫到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5 09:2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4日讯(记者 张欣 张培)今天淄博迎来降雨,艺考生们难以顺利乘车。淄博市交通运管部门协调各出租公司,往考点附近调集车辆,确保考生们能及时叫到车。

  今天上午10点,记者在淄博十七中艺考考点附近看到,多辆出租车排队等候,等待接送考生。据了解,今天淄博中心城区只有淄博十七中一个考点进行艺考专业考试,至少有4500人赶考。

  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出租汽车管理科的工作人员集中监督上述考点,在考点附近督导出租车司机有序接客,确保在考点附近叫车方便。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