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升级改造工程高新区段完成附着物清点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4 09:0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3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王盛利 赵萌)3月2日,记者从淄博高新区相关部门获悉,高新区建设局按照市重点工程指挥部和高新区管委会的工作部署,紧扣柳泉路升级改造工程的开工时间节点,迅速组织市政、林园、交管、拆迁办以及相关管线单位和占地村居召开项目协调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紧急部署。其间,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市重点工程指挥部的部署,统筹推进工作,截至3月1日,仅用2天就顺利完成了柳泉路高新区段全长约3公里的道路两侧改造范围内的地上附着物清点工作。

  据悉,柳泉路升级改造工程高新区段的施工范围南起张店界、北至民祥路,全长约3公里,建设工期约3个月,沿线配套建设慢行一体、雨污水管线、道路照明、道路绿化等工程,改造后的柳泉路将拓宽至双向八车道,路边部分设施也将同步提升改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