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元宵晚会国际范 地方卫视看点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8-03-02 10:22:00


  来源标题:央视元宵晚会国际范 地方卫视看点多

  作为春节的最后一个例牌,元宵节除了吃汤圆、逛花灯、猜灯谜,必须还有元宵晚会来助兴。今晚将要亮相的五台晚会中,央视的反串、国际范别具一格,各家卫视则是歌舞、文化、脱口秀各显其能。

  央视:俄罗斯“小白桦”再演《小白桦》 

  央视2018年元宵晚会将于今晚20:06在央视一套和三套并机播出。承袭春晚的国际范,这届元宵晚会也汇集了不少国外演出团体,其中俄罗斯“小白桦”艺术团将表演舞蹈《小白桦》,美国达人秀夫妇瓦罗和波比将表演杂技《顶技》。反串也是这台晚会看点之一,演员张凯丽和孙涛将出现在开场歌舞中,霍思燕、常远、王鸥、董力将表演《卖汤圆》,王祖蓝、李亚男夫妇将献唱《花好月圆夜》。此外,李寅飞、叶蓬表演的相声《话说成语》,董其峰、梁雪等表演的小品《求字》,刘亮、白鸽等表演的小品《大屯小事》将为元宵夜带来笑声。

  湖南卫视:潘粤明“独门绝技”演小品 

  湖南卫视延续传统举办元宵喜乐会,将于3月2日晚直播。除歌唱家李谷一将携新生代歌手霍尊共同演绎中国风,“国民组合”凤凰传奇带来全新单曲,两次获得魔术界奥斯卡“梅林奖”的新锐魔术师邓男子携新作品亮相外,华晨宇、任嘉伦、张云龙、韩东君、张铭恩、徐海乔、李熹子等新生代人气偶像演员、歌手,也将带来青春活力的歌舞秀。

  晚会还齐聚南北笑星大咖。因《吐槽大会》在网上人气很高的张绍刚和李诞就将加盟,他们还将和思文、飞飞、杜海涛、刘维、杨迪和金靖等“贫嘴”嘉宾一起组成两个队,互动PK,带着观众一起做游戏。另外,因为《白夜追凶》迎来事业第二春的潘粤明将和张小斐一起演小品。潘粤明将首次展现修炼已久的“独门绝技”。

  江苏卫视:打造“联唱大合欢” 

  江苏卫视今年的元宵晚会打出“爆款热曲”大联欢的概念。在明星阵容方面,在春晚中亮相过的大张伟、薛之谦、胡彦斌、何洁、汪苏泷等歌手都将继续加盟。其中,春晚舞台上一展劲歌热舞的何洁画风突变,将献唱暖心金曲《稳稳的幸福》;大张伟今年将搭档老牌歌手腾格尔,合唱歌曲《大摇大摆迎春来》。据介绍,晚会将精选出近几年的爆款红歌,保证全龄观众都能附和跟唱,打造名副其实的“联唱大合欢”。

  安徽卫视:有歌有舞有文化 

  安徽卫视元宵晚会从嘉宾阵容来看,有不少耳熟能详的名字,像张信哲、潘玮柏、邓紫棋、许魏洲、金志文等歌手,巩汉林、小沈阳的师弟小沈龙等笑匠,都将登台亮相表演节目。此外,包括郦波在内的多位文化学者,则将穿插晚会,针对民俗表演,解读那些有关元宵节的人文风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