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淄博段南幅车道基本竣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2 09:0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王盛利 孙永健 朱华宾 ) 今天,记者了解到,由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淄博高新区段自开工以来,各项工作推进顺利。

  截至目前,淄博高新区宝山路分离立交桥主跨部分包括中央隔离带墩在内的下部结构已全部完成,桥东西两侧已架设8片梁板。西七路分离立交桥主跨部分中央隔离带墩柱已开始施工,桥东侧已架设7片梁板。淄博互通立交、张店东互通立交累计完成总计划工程量的50.8%。在张店互通立交施工现场,桥面已完成吊装,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挡墙施工。
  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第四合同段项目部一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淄博段南幅车道基本竣工。3月2日(正月十五)以后,施工人员陆续到位,即可投入大规模施工作业。2019年6月全线竣工通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