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蓝色预警 今起3天风雨轮番上周末气温先扬后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2 08:5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3月1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章文剑)今天,淄博市气象部门发布大风预警信号。明起3天将有平均风力4级左右阵风7~8级的大风光顾淄博,周日小雨后气温将明显下降。
  1日下午4点39分,淄博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2日至3日,淄博市将出现平均风力4~5级阵风7~8级的南大风;受冷空气的影响,3日夜间至4日,淄博市将出现平均风力4级阵风7~8级的东北大风,同时伴有小雨,气温明显下降。
  今天截至下午4点,最高气温9℃左右,最低气温0℃左右。根据预报,2日气温升幅在6℃左右,3日最高气温更高达20℃,4日又降温6℃左右。下周前两天,气温继续走低,最低气温在0℃以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