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事业单位报名首日部分岗位百里挑一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2 07:1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日讯(记者 刘文思) 今天,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布了事业单位报名首日的报名情况。记者梳理发现,岗位报考显示了“冰火两重天”的态势,部分岗位已是百里挑一。

  招聘报名情况显示,截至3月1日上午9点,报考岗位呈现“冰火两重天”态势。报名首日最热的岗位为张店区马尚镇人民政府所属事业单位的综合岗位,招聘1人,报名203人,区县事业单位合并单位的综合岗位竞争比较激烈。从报名情况看,竞争比例低的岗位多为专业性较强的岗位。例如,淄博市中心医院的产科岗位、心脏外科等岗位,报名人数均为0人。

  此次事业单位共招聘3290个职位,招聘教师岗位1195人,市直和区县综合类、专业技术类岗位729人,卫生专业技术岗位1266人,高校类教师岗位98人。报名时间为2月28日9:00-3 月3日16:00。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