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连续20年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2 08:5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张健) 今天,淄博市政府召开全市消防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消防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消防工作任务并对当前“两会”消防安保工作再部署。

  2017年,淄博实现了火灾形势安全稳定,连续20年未发生较大以上和有影响的火灾事故,在省政府考评中被评为优秀地市。
  会议要求,要做强、做实镇办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和微型消防站建设。加快推进市政消防栓建设、消防车购置及镇专职消防队、大型企业专职消防队建设和鲁中区域灭火与应急救援中心建设。持续抓好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要用足用好“查、改、罚、封、停、拘、判”等执法手段,曝光重大火灾隐患,保持执法高压态势。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