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水泡坏天花板 邻居失联处理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2 09:1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日讯记者 王兴华) 市民穆先生在张店区迎春园小区32号楼居住。然而,从春节前开始,他所在单元的4楼就开始漏水,把他家的厨房天花板泡了。由于迟迟联系不到4楼的房主,漏水问题无法解决,这可愁坏了穆先生。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迎春园小区32号楼2单元门口,地上一片水渍。4楼厨房正不断往下滴水,下面几层的厨房外面有密密麻麻的冰凌子。“前几天冷的时候,冰凌子从4楼到1楼连起来了,我们担心掉下来砸到人。”穆先生说。
  记者注意到,2楼穆先生家的厨房天花板上布满了斑点,墙皮已经开裂或脱落。“4楼的房子已经租出去了,我辗转联系上了房主。刚开始他说过几天来看看,现在干脆不接电话了。”穆先生说。
  记者来到3楼,这里的厨房吊了顶,瓷砖上有明显的黄色水渍。租户吴女士告诉记者,最近她每天要擦好几遍墙,否则墙上就会挂满水珠。
  记者来到4楼敲了敲门,但无人应门。记者拨打了穆先生提供的4楼房主的电话号码,发现没有语音提示就成了通话结束状态。
  对此,山东法盾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刘健伟表示,穆先生可以向物业部门要求检修,在联系不上4楼房主的情况下,由穆先生提起诉讼,要求停止侵害赔偿损失。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