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金钱无法管辖到我的精神世界

来源:中新网

2018-03-01 10:13:00


《金钱世界》推广大使马伊琍 

  《金钱世界》推广大使马伊琍

  中新网北京2月28日电 27日,电影《金钱世界》在北京举行首映礼,中国推广大使——马伊琍现身助阵,并与影片主演米歇尔·威廉姆斯视频对话。马伊琍表示,不要被金钱绑架人生,“金钱也无法管辖到我的精神世界”。

  《金钱世界》由好莱坞传奇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真实再现了1973年盖蒂家族的天价绑架案。该片目前已获得金球奖“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等多项国际大奖提名,美国时间3月4日即将颁发的奥斯卡金像奖上,克里斯托弗·普卢默也凭借《金钱世界》里首富盖蒂一角入围了“最佳男配角”提名。

《金钱世界》推广大使马伊琍 

  《金钱世界》推广大使马伊琍

  当天,该片的中国推广大使马伊琍,身穿一袭黑色套装亮相。她表示已经提前看过了《金钱世界》,并深为感动,“这部电影展现了很多人性当中美好,拍得很克制,没有一味地去渲染暴力绑架,也没有去强化救赎之后的相拥而泣”。同时,对于影片的价值观,马伊琍赞许说:“我觉得金钱无法管辖到我的精神世界,不要被金钱绑架人生。”

  随后,马伊琍与《金钱世界》的主演米歇尔·威廉姆斯进行了全英文视频通话。马伊琍坦言,自己既是一名演员,也是一位母亲,所以非常能够理解米歇尔在《金钱世界》中扮演的母亲盖尔一角的艰难处境。

马伊琍现场与主演视频对话 

  马伊琍现场与主演视频对话

  米歇尔则认为母亲是世界上最崇高的职业,每次在表演母亲时都会有特别的感受,她直言对自己来说,女儿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采访中,问到是否也希望能够出演与《金钱世界》类似的题材,马伊琍略有所思,“我希望中国适合我这个年龄女性的作品能更多一些,对女演员来说,到了一定的年龄,有了更多阅历之后,或许更能演出有意思的角色”。

  据悉,《金钱世界》将于3月2日在全国上映。(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