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缴费时间延期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3-05 10:24:00


  晚报讯 (记者 孔晓文)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缴费有关问题说明,其中提到,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缴费截止时间延期至3月5日16:00。

  说明中提到,为保证广大考生顺利缴费,经研究,现将2018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缴费截止时间延期至3月5日16:00。

  缴费目前仅支持建行借记卡网银缴费,并保证余额充足,信用卡或其他银行均无法缴费。网页跳转至建行支付页面后请尽快完成缴费,以免超时导致缴费失败。请按提示使用电脑IE8.0、IE9.0浏览器进行报名、缴费,或使用IE内核浏览器(如360浏览器兼容模式),否则可能出现“商户地址参数不符”等错误无法缴费。

  首次缴费失败后提示“订单失效”无法再次缴费的:3月3日和3月4日缴费人员请次日零时后再缴费,3月5日缴费人员请尽快拨打软件工程师电话13355227008、15665874374进行处理。其他情况请拨打市人社局事业科0533-2791826。确认银行已经扣费、但报名系统仍显示未缴费的,不必重新缴费,待缴费时间截止后,市人社局将与银行最终对账,统一进行处理,并对重复缴费的进行退费。

  另外记者了解到,截至3月3日上午9:00,张店区教育局所属学校招聘中小学语文教师岗位招聘116人,报名人数已达到2199人,1227人通过审核。张店区教育局所属学校招聘中小学数学教师岗位,沂源县小学招聘小学数学教师、小学语文教师岗位报名人数也均超过1400人,通过审核人数超过800人。沂源县合并招聘单位C管理岗位招聘3人,已有598人报名,479人通过审核。只招1人的张店区马尚镇人民政府所属事业单位综合岗位,已有526人报名,221人通过审核。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