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女子公交东站脖卡护栏身亡?警方回复系谣言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6 10:48:00


事件发生在湖北省武汉市,并非张店。

经淄博网警核实,该消息为谣言。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6日讯(记者 杨雨桐)近日,网传张店一女子在公交东站摔倒脖卡护栏身亡的消息,经淄博网警核实,该消息为谣言。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朋友圈转发过该照片的,请尽快删除 

  3月5日,淄博网警对外发布辟谣信息称,网友举报一条“张店公交站一女子摔倒脖卡护栏身亡”的谣言在淄博市网民微信群、朋友圈传播。经核实,淄博市近期并未发生此类警情,该信息为谣言照片中事件发生在湖北省武汉市,而不是张店。 

  淄博网警提醒请在朋友圈转发过该照片的尽快删除若遇此类情况请不要盲目施救,应第一时间拨打120求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