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男”顺走6套GPS定位设备 监控记录全过程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7 09:11:00


   监控录像显示,黑衣男子拿走了装有6套GPS定位设备的白色塑料袋。  视频截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6日讯记者 张培 ) 近日,张店的王先生给客户干活时,一不留心导致自己携带的6套GPS定位设备丢失。事发后,他查看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是一名黑衣男子趁其不备顺走了东西。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今天上午,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从事汽车用品销售业务,3月2日下午2点30分,他应客户要求,到张店金晶大道中联大厦附近给客户的私家车安装一套车载GPS定位系统。当时客户在写字楼上办业务,他在驾驶室安装GPS设备。大约10分钟后,他安装结束,发现自己放在车头部位的一个白色塑料袋不见了,里面装有6套GPS定位系统,价值3000元。
  “我当时光顾着干活了,没看到有人拿走东西。”王先生称,他到附近的小区查看监控录像,发现在他给客户安装设备时,放在车头部位的塑料袋被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顺手拿走,该男子拿着东西往南离开。
  根据王先生提供的监控视频,记者注意到,拿走东西的男子年龄在50岁左右,身高约1米73,身材较胖,头发很短。
  如您知道黑衣男子的踪迹可拨打晨报热线(0533)3585000提供线索,协助警方破案。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