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市府东一街违建拆除临近 大部分商铺已关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6 17:20:00


市府东一街。

部分商铺开始清仓处理商品。

有的商铺搬迁新址。

商户展示房屋拆除通知。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6日讯(记者 杨雨桐)去年12月3日,本网记者采访报道了张店区市府东一街沿街商铺将被拆除的消息,但具体拆除时间尚未确定。今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市府东一街发现,不少商铺已经停业,并开始清空房屋。据沿街商户反映,3月9日将上交商铺钥匙,关门停业。

  下午14时30分许,记者来到市府东一街看到,不少商铺已关门停业,并张贴店铺搬迁新址,有的商户正在低价处理商品,还有的在清空房屋。据商户反映,2月26日,他们再次接到了来自物业下发的房屋拆除通知,要求3月9日上交商铺钥匙。

  记者从商户提供的通知文件上看到,此次通知印发时间为2018年2月26日,印发单位是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机关后服务中心。通知显示:定于2018年3月5日前对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二科管理的所有房屋腾空收回,届时将对房屋停水、停电、停暖。请按时清退房屋。搬迁期间,门窗以及房屋所有设施各承租户不得私自拆除,3月9日前交房时必须经物业管理二科验收合格,交接完毕后承租户持租房押金原始收据到收费处办理退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