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非法持毒 淄博检察机关公布4起案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6 14:5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6日讯(记者 张琦)6日,记者从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获悉,近日,淄博市临淄区人民检察院、博山区人民检察院共公布4起案件信息,涉及盗窃、非法持有毒品等案情。 

  日前,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吴永俊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由临淄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王洪亮涉嫌盗窃罪一案,经临淄区人民法院审理,被告人王洪亮犯盗窃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由临淄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李国伟涉嫌盗窃罪一案,经临淄区人民法院审理,被告人李国伟犯盗窃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 

  此外,近日,博山区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对徐伟斌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