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高铁临淄北站进入全面装修阶段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7 08:1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6日讯(记者 张培)今天,记者从中铁城建临淄北站项目部了解到,目前,济青高铁临淄北站整体施工进展顺利,已进入全面装修阶段,金属屋面基本建成,预计到本月底整体外观即可成型。

  据了解,临淄北站的玻璃幕墙和石材幕墙开始施工,正在安装玻璃和石材。室内装修施工为干挂大理石的龙骨安装及吊顶龙骨安装,站房内的办公用房正在进行腻子施工。预计今年3月底,临淄北站整体外观即可成型,4月进行内部继续装修施工并正式挂牌,5月份全部工程完成施工。随后,该工程进入竣工验收流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