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天气渐转暖 上万辆小黄车集体“洗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7 10:05:00


所有的单车都将会被维修保养,数量已经达到上万辆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5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朱红)春季来临,淄博天气转暖,共享单车又成为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近日,ofo小黄车在淄博城区集中开展了维护保养,对刚刚过冬的上万辆小黄车全部进行检修和清理。 

  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单车“洗澡”力度非常大,所有的单车都将会被维修保养,数量已经达到上万辆除此之外,ofo还加大了单车维护管理的力度,不仅要求车辆整洁如新,还通过单车摆放的整齐度等要求,保证良好的城市市容市貌。 

  ofo小黄车淄博负责人魏茂阁介绍:“ofo自引入以来,一直发展十分良好,通过此次单车集中清洗维护,ofo将继续为行业树立新的服务标准和规范,也会通过企业努力与城市管理部门的良性互动,引领单车行业可持续发展,为淄博的交通市容建设助力,构建城市共享单车管理新秩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