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刚结婚俩月母亲走失 一走就是三年多女儿苦苦盼母归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0 07:54:00


  

  王女士的母亲。资料照片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9日讯(记者 孙渤海)在三年多前拍的一张照片上,穿红色嫁衣的新娘子笑得很甜蜜,她右手揽在母亲的肩上。而现在,这张照片变成了一根针,看一回就扎心一次。今天,博山的王女士向本报倾吐心事——她的母亲走失三年多了,至今杳无音讯。

  时间回到2014年11月14日,正在上班的王女士突然接到老家哥哥打来的电话。“咱娘可能走丢了!”哥哥在电话里说的话,让王女士慌了神,连忙从博山赶回了沂源县石龙官庄村老家。那时,她刚结婚还不到两个月。在王女士印象里,母亲走失前曾在邻村一个小厂里干过一段时间的活,基本没有出过远门,她能去哪?村里找了,亲朋好友问遍了,都没有母亲的踪迹。在寻人过程中,王女士他们从村民口中得到过不少线索,其中一条王女士觉得可信度比较高。

  “有人说,11月13日我母亲在村南公路上拦了一辆中巴车,往东南方向走了。”之所以觉得这个信息比较靠谱,王女士说与家里的情况和母亲的一些言行有关。那时,王女士的父亲已去世7年多,她嫁到了博山,哥哥在县城居住,比较孤单的母亲多次跟人提起想到博山去看她。

  “我觉得母亲坐车就是打算去博山找我的,只不过坐错了方向。”三年多来,每每想起母亲,王女士的心里满是愧疚。“当时我工作有点变化,比较忙,回家次数不多。那个月初回去过一趟,不过待了一会就走了。”因为母亲耳背,母女俩平时没有打电话联系的习惯,“母亲住在哥哥的房子里,平时钥匙在邻居家放着,13日那天她没去拿,第二天邻居联系了我哥,我们才知道母亲不见了。”报警,寻找,贴寻人启事,寻母至今无果。

  王女士说,她母亲名叫沈成英,今年64岁了,身高1.5米左右,体形偏瘦,耳朵背,说话不清,“不管她在哪,希望能有好心人收留她,我们也会一直找下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