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扬尘防治:屡改屡犯将取消1年内承接项目资格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0 07:4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9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王盛利 槐哲)近日,淄博高新区质安站为彻底改变责任主体对扬尘防治工作重视程度不够,未长效落实各项扬尘防治措施的现状,严密督查,督促各方责任主体落实责任,推进节后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据悉,该站组织3个督查组分别对高新区所有在建房屋建筑、市政工地、预拌混凝土企业扬尘防治工作开展全面拉网式排查。对扬尘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工程项目一律不准复工、开工。对于节后新开工项目,必须采取实体砌筑施工围挡,按照同一标准实施,确保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

  对不重视扬尘污染治理工作的项目,将给予顶格经济处罚、记入不良行为记录及责令停工,屡改屡犯、情况严重的,将取消责任单位1年内承接工程项目的资格。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