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4所高中自主招生方案出炉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3-09 14:36:00


  晚报讯 (记者李红)近日,淄博市实验中学、淄博六中、淄博一中、淄博七中高中先后在学校网站发布了“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各学校根据淄博市中考招生意见“高中学校可按不超过学校招生计划数的5%招收推荐生”的规定,确定招生计划。

  淄博一中确定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为36人。考试时间:3月17、18日。招生对象为博山区初中学校应届在籍且在该校就读并具有博山区户籍或符合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条件的初四学生。

  淄博六中确定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为65人。考试时间:4月14、15日。招生对象为周村区初中学校(含北郊中学、萌水中学)应届在籍且在该校就读并具有周村区户籍或符合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条件的初四学生。

  淄博七中确定学校2018年招收自主招生计划为60人,其中文化课特长生50名、音乐特长生10名。考试时间:3月17、18日。招生对象为临淄区初中学校应届在籍且在该校就读并具有临淄区户籍或符合外来务工子女条件的初四学生。

  淄博市实验中学确定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为80人。考试时间:3月17、18日。招生对象为张店区(含高新区)初中学校应届在籍且在该校就读并具有张店区(含高新区)户籍或符合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条件的初四学生。

  据了解,各所学校考试科目均为语文、化学、物理、数学、英语五门课程。被淄博实验中学、淄博一中和淄博七中自主招生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中考招生录取,只需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取得义务教育合格证书。未被录取的考生,不影响后续高中招生录取。被淄博六中录取的学生依然需要参加中考,学校将综合参考推荐录取考试成绩与中考成绩,择优组建院士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