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人民西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出租车被追尾扎进绿化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0 15:19:00


今天上午,人民西路发生一起追尾事故。

出租车横在路中,车头扎入绿化带。

SUV车头右侧受损。

出租车后备箱凹陷。

散落在路中的车灯碎片。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0日讯(记者 张琦)10日上午,淄博市民吕先生通过鲁中网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向本网反映,9时30分左右,在张店区人民西路淄博市房管局附近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记者采访了解到,一辆绿色出租车被一辆银灰色SUV从后撞击入绿化带,造成出租车司机受轻伤,已送医就诊。 

  10时许,记者赶至事故现场发现,120急救车已经离开,张店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正在处理事故。事故现场,一辆银灰色东风悦达起亚SUV纵向停在人民西路北侧车道上,车头右侧受损,大灯损坏,引擎盖翘起。在SUV东边,一辆绿色大众出租车横在路中,车头扎入机动车道旁的绿化带中,后备箱左侧凹陷。记者注意到,在事故附近路面,车灯碎片散落一地,有近3米的刹车痕迹。 

  事故发生时,正在附近遛弯的市民彭先生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9点30分左右,彭先生听到撞车的声响后,便赶到了现场。据彭先生描述,两辆事故车辆均是沿人民西路自东向西行驶,SUV上有一名驾驶员,未受伤;出租车上有两人,其中驾驶员受轻伤,已送至医院。“我当时上前询问,一名乘客在事故发生后有点头疼,稍后便没事了,能自己行走;出租车驾驶员一直没有答话,表情有些痛苦,可能是伤到了腰,被120急救车送走了。”彭先生向记者说道。 

  随后,记者从张店区人民医院急诊科了解到,出租车驾驶员颈部轻微受伤,已做完各项检查,没有大碍。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请线索提供人先生一周内携有效身份证件到鲁中网领取线索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