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老人乘车突发病 公交司机急送医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1 08:2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0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李庆芳)昨天早高峰期间,一位老太太乘坐621路公交车时突然发病晕倒。公交司机巩祖奇立即拨打120求救,并驾车往就近医院赶去,不幸的是,老人因病情危重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早晨7点35分,淄博公交桓台分公司驾驶员巩祖奇驾驶着一辆621路公交车由鱼龙开往桓台,当车行至起凤乌河村南侧时,突然车厢里有人呼喊。巩祖奇靠路边停车,经询问了解到,车上一位老太太突然晕倒了。

  “老人嘴唇发紫,看上去表情痛苦。”巩祖奇立即拨打 120求救,征得其他乘客同意后,迅速驾车赶赴就近的桓台县中医院。

  9分钟后,公交车抵达桓台县中医院急救中心,医护人员上车查看了老人情况。在多名乘客的帮助下,老人被推进了急诊室。

  记者从上述医院了解到,发病的老太太今年68岁,因病情危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属于猝死。

  医生提醒,近来气温起伏频繁,容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要注意防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