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不好被批评 高青少年声称被家暴报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1 08:5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0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吕汇川 高文真)“我们家有家暴,我爸爸打我,你们快来救我!”高青警方接到了一名初中生的报警,民警立即赶去制止,发现少年因为被批评后跟父亲厮打起来,而双方都没有明显伤情。

  事情发生在3月6日。刘某某学习不好,经常被父亲批评,这次父亲又批评他,结果年轻气盛的刘某某居然跟父亲厮打起来,之后便报警称父亲家暴。

  民警了解到事情的始末之后,仔细勘验了现场,发现双方均无明显伤情,且没有物品损坏,殴打情节十分轻微,加之系父子之间闹矛盾引发的肢体冲突,并不适合用法律制裁,最好的处理办法是批评教育。

  经过沟通,民警了解到,刘某某对拉丁舞有浓厚的兴趣,但是父亲对其学习成绩期望值甚高,在学业跟不上的情况下,刘某某不敢向父亲提出去学拉丁舞。民警将刘某某的想法告诉刘某某的父亲之后,刘某某的父亲当即表示,只要孩子想学,自己就算是砸锅卖铁也要供孩子去学。刘某某得知能够实现自己的拉丁舞梦之后,兴奋不已,一个劲地表示,一定争口气让父亲看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