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漏水难修36户居民定时接水 改造费用未收齐何时解决仍未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2 09:0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1日讯(记者 孙渤海) 早6点到9点供水,中午11点到下午2点供水……每天三个时段定时接水,几天来已成了张店区体坛小区一栋楼上36户居民的日常。因自来水管道漏水难修,改造费用一时难收齐,该楼供水何时恢复正常目前仍是未知数。

  “我在体坛小区住,现在楼上定时供水,很不方便。”今天早上,张店一名市民告诉记者,这种情况已持续四五天了。
  记者随后进行了走访,该楼3个单元共36户。在单元门或旁边墙上,有用粉笔手写的提醒:“因(自来)水损失过大,现已定时供水,早6点至9点,中午11点至(下午)2点,下午4点半至(晚上)10点半”。据物业的一名门卫证实,定时供水确实已经好几天了,直接原因就是管道跑水多。原来每户漏水分摊在8吨左右,后来增加到了10吨。为了避免管道漏水带来更大损失,物业才采取了定时供水的办法。
  采访中,该楼居民告诉记者,小区在前年开始改造,改造时,新的供水管道已在楼前铺设好。这项改造需要每户交两千多元,这笔钱现在还未收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