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三小学获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 节能率达69.9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2 16:3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2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王盛利 牛汝亮 )近日,记者从淄博高新区获悉,高新区第三小学(原南石小学)获得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建筑节能率达69.91%。目前,其建设单位淄博高新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中心已经取得标识证书。

  据悉,高新区第三小学投资9023万元,2016年6月开工建设,2017年6月竣工并投入使用,由淄博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此次新建高新区第三小学项目建筑面积达2.43万平方米,包含教学综合楼、食堂、教工活动室和报告厅,按照绿色建筑的二星级标准建设,容积率52%,绿地率14.36%,建筑节能率达69.91%。在规划和设计上,坚持“最大限度提高和保证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的环保建筑功能”的原则,为广大在校师生提供安全、健康、舒适性良好的教学和成长环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