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突击检查安全运营工作情况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2 17:2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2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李爱学 王其超)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认真整改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宋晓东带队现场督查问题,7月11日,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院长彭建林紧急召集相关院领导和职能部门对医院安全运营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彭建林带队分别对医院的总值班、门诊就诊环境、卫生管理、控烟工作、医疗废物管理、感染性疾病管理、急诊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和督导。尤其是对重点部门、卫生死角、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督导。对市卫计委督导工作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再调度,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责成有关部门限时整改。

  彭建林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和主动性,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部门协作,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工作死角,确保医院安全运营形势的持续稳定,全力、全面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