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司法局进乡村开展巾帼维权普法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1 15:1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1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张红艳)为推进基层法治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群众法治文化水平,3月8日,周村区司法局在南郊镇北岭村法治文化广场开展巾帼维权普法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现场群众介绍婚姻法、妇女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知识,同时设置法律咨询台,为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活动中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起,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潜移默化中弘扬法治精神、传递法治力量,有效提升了村民的法律意识,为妇女同志合法权益的维护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