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交警大队深入东岳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课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16 17:1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6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交通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5月16日上午,桓台交警大队深入桓台县东岳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课。 

  活动中,民警针对幼儿活泼好动的特点,利用印有“红路灯、斑马线”的小展板,以讲故事、提问抢答的形式,为小朋友们讲解道路交通基本常识,引导他们养成良好文明交通习惯。随后,民警带领小朋友们学习了交通指挥手势动作,并现场为小朋友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习到了丰富的交通安全知识,同时也鼓励孩子们通过“小手拉大手”,告诉身边的亲人,在日常生活中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