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9 16:4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8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杨潇彤4日上午,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及高青县消防大队参谋李念琛对中心办公楼、食堂、宿舍、田镇公路站、大李公路站的消防安全设施配备、用电用气安全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中,检查小组对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办公室、食堂等场所的消防标识标志、设施设备的配备、灭火器及电器设备进行了全面排查;对于检查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负责人进行整改;对老旧消防设施器材及时登记并更换,以确保设施器材的可使用性。同时,检查小组要求各相关科室吸取近期国内安全事故的经验教训,以预防为主,将消防安全隐患自查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不仅消除了中心办公场所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更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大了消防安全工作力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