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后的温暖 桓台县田庄小学安置村民360余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4 14:5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胡学峰)8月11日至今,桓台县普降大到暴雨,田庄镇受灾严重,全镇全力以赴展开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桓台县田庄小学在第一时间承接了受灾群众安置任务。到目前为止,安置受灾村民360余人。 

  接到上级通知后,学校领导立即开展工作,通知党员和中层组成志愿服务队着手受灾群众安置工作。整理教室、铺设简易床、搬运、发放物资、饮食和开水供应、卫生保洁、宣传引导等等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学校的工作忙而不乱,以往书声琅琅的校园转眼间成为受灾群众平安过渡的“家园”。 

  田庄镇府任镇长一行多次前来慰问受灾群众,并带来救灾物资。金汇服装厂张亮夫妇12号晚上及13号早晨为灾民送来面包、火腿肠、水、早餐粥等;田庄镇中心卫生院为灾民设置临时便民医疗点、送来急救药品、并为安置点消毒。13日早晨和中午小板凳快餐店老板李寨村退伍残疾军人李军送来小米粥、蒸包、西红柿鸡蛋汤、豆腐炸肉汤等。 

  田庄小学志愿服务队严格服从镇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将24小时在安置点轮流值班坚守,全天候值守,千方百计创造条件做好服务和后勤工作,确保群众的生命安全、饮食安全、治安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